小太阳幼儿园——“梦想启航,童年不散场”毕业典礼

一朵依米花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啦👋</p><p class="ql-block">这个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p><p class="ql-block">这个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 成长、 爱、感恩、 留恋、 欣喜、 祝福、希望汇聚一起, 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今天,我们一同迎来了 2022届小太阳幼儿园毕业班的毕业典礼 ,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庄严的一刻!</p><p class="ql-block">为了给孩子们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典礼,老师们早早就为孩子们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准备篇</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开场舞,今天老师一定把宝贝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都准备好了,迎接我们的家长和宝贝入场。</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开始篇</p><p class="ql-block">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家长和孩子们手牵手走上红毯。</p> <p class="ql-block">每个孩子都在签到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生活学习了三年的幼儿园留下自己最靓丽的一笔。</p> <p class="ql-block">伴随着深情的音乐,主持人款款走来。</p> <p class="ql-block">优美的旋律,深情的表达,毕业不想说再见,小朋友的开场舞为毕业盛典拉开帷幕!</p> <p class="ql-block">在毕业典礼上,为不能到场的园长妈妈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祝福我们的孩子毕业快乐!未来可期!也向家长朋友们三年以来的合作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感恩篇</p><p class="ql-block">从小培养孩子知恩、感恩、报恩的品格,让孩子的情感、智商全面发展,今天我们就给孩子们一个有仪式感的毕业典礼!让他们感受自己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家长们缓缓走到孩子身边。</p> <p class="ql-block">为爸爸妈妈献上一句感谢的话:感谢父母把我辛苦养大!</p><p class="ql-block">为爸爸妈妈献上一个爱的吻:感恩父母养育之恩!</p><p class="ql-block">为爸爸妈妈献上一个爱的拥抱:表达对爸爸妈妈深深的爱!</p> <p class="ql-block">看着如此懂事优秀的孩子,看着瞬间长大的宝贝,家长们热泪盈眶!</p> <p class="ql-block">一首《爸爸妈妈谢谢你》送给我们所有的家长。</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老师感言篇</p><p class="ql-block">看着一手带了三年的宝贝即将离开幼儿园,老师也有很多话要给孩子们说。</p><p class="ql-block">孩子们为老师献花,代表全体小朋友送上他们最深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为老师献花,代表全体小朋友送上他们最深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幼儿发言篇</p><p class="ql-block">三年来,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也离不开老师辛勤的爱心哺育。在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结束之际,我们的小朋友也有许多心里话要说。</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家长感言篇</p><p class="ql-block">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的家长带着新的使命,来给孩子们送上祝福。</p> <p class="ql-block">家长深情的语言里有太多的感慨,感动着孩子的成长,感动着孩子每一个细微的变化。把祝福送给每一位孩子,每一位家长。更把深深的谢意化成一缕柔风,吹进每一位老师心里!孩子们感受到了离别的靠近,伤心了。</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颁发证书篇</p><p class="ql-block">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就要到了 ,我们的小朋友将迎接人生当中第一份毕业纪念。</p> <p class="ql-block">宝贝们,接到这份证书,接到的是一份责任。孩子们和老师紧紧拥抱,不舍得离开幼儿园,离开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孩子,老师相信,我们园所的孩子都是最优秀的!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美好的小学生活中,你们一定都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幼儿宣誓篇</p><p class="ql-block">坚定自己的信心!树立成长的信念!孩子们一起宣誓!</p> <p class="ql-block">我宣誓: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小太阳幼儿园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人民,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父母,我爱小太阳幼儿园!我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我爱老师,我爱同学!从此刻开始,我会敬畏生命,感恩他人,与世界和平相处,让中国因我而骄傲!让世界因我而美丽!</p><p class="ql-block">宣誓人:</p><p class="ql-block">小太阳幼儿园清华二班、清华三班全体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你们坚定的眼神,响亮的声音,让在场所有人心潮澎湃!</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师幼抒情篇</p><p class="ql-block">宝贝们,老师相信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定能更好的适应小学生活,都能成为小学生活中的佼佼者!都能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一首《再见了老师》来表达我们的依依不舍。</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释放激情篇</p><p class="ql-block">宝贝们,老师知道,我们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大声唱吧!释放你们的激情,迎接美好的小学生活!</p> <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送别篇</p><p class="ql-block">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在优美的歌声中,毕业典礼接近了尾声。所有老师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和孩子们告别。孩子们,未来可期!加油!</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小朋友们,</p><p class="ql-block">你们是老师爱心所在,</p><p class="ql-block">欢乐之源,期望所在!</p><p class="ql-block">孩子们,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爱你们!</p><p class="ql-block">不要忘记老师的心是时刻牵挂着你们的!</p><p class="ql-block">期望你们常回幼儿园看看,</p><p class="ql-block">把你们的成长、进步向老师汇报。</p><p class="ql-block">孩子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p><p class="ql-block">老师都会想着你们。</p><p class="ql-block">不道再见,不说珍重,</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祝福你们,</p><p class="ql-block">前程万里!</p><p class="ql-block">一飞冲天!</p><p class="ql-block">祝愿我们的家长</p><p class="ql-block">工作顺利!</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p>

毕业典礼

孩子

老师

幼儿园

家长

小朋友

祝福

我们

爸爸妈妈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