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在高处的妖娆

青青子衿

<p class="ql-block"><b>隐在高处的妖娆</b></p><p class="ql-block"><b>文/玲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王的后宫,三千女子妩媚</p><p class="ql-block">上苍,恩赐的一幅绢画</p><p class="ql-block">万亩荷塘,我深爱的景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否为我,书前世的诗句</p><p class="ql-block">氤氲一池花香</p><p class="ql-block">我在一枚莲蓬里,静坐成佛</p><p class="ql-block">不说蜜蜂,不说蝴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曲《荷塘月色》</p><p class="ql-block">修我三生藕断丝连</p><p class="ql-block">深情都隐去,多情也不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此做个逍遥人</p><p class="ql-block">绿水浮萍的自在,对酒当歌的浪漫</p><p class="ql-block">还有笔下诗句清泉似的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你有好诗我来推,古韵美文皆沉醉《青青子衿》致力于做有温度的美篇,寻找打动心灵的文字,解读作者的创作心声,陪伴、慰藉读者的孤独。一起在唐诗宋词美文里,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投稿请加微信zijin404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