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 星期六 晴转雨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我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了。度过了一个闷热的上午,下午下了一阵雨,带来了丝丝凉爽。</p><p class="ql-block">二爷的孙女大堂姐在清塘开店多年,她是卖农药化肥种子类的,就在我对面,下午去找她聊了聊。她说当时知道我要来开店的话肯定会阻止我。我回想一下,当时身边的人都是要阻止我的呀!是我自己执意要来开这家店的,不知道那个时候那么大的热情,自己还是20年前有开过店的。没有考察,盲目地说干就干了。东西猛进,设备猛买,买了又闲置,处理又处理不掉,一个字,傻!</p><p class="ql-block">命运就算颠沛流离</p><p class="ql-block">命运就算曲折离奇</p><p class="ql-block">命运就算恐吓着你</p><p class="ql-block">做人没趣味</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