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平原

<h3><b>K歌新版,不太习惯了。试试——</b></h3> <h1><b>一对对鸳鸯水上漂</b></h1><p class="ql-block">演唱:张顺林</p><p class="ql-block">词曲整理:贺国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一对对那个鸳鸯水上漂</b></p><p class="ql-block"><b>人家赶那个都说是咱们两个好</b></p><p class="ql-block"><b>你要是有那心思咱就慢慢交</b></p><p class="ql-block"><b>你没有那心思呀就呀么就拉倒</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你对我那个好来我那知道</b></p><p class="ql-block"><b>就像那个老羊疼那羊羔</b></p><p class="ql-block"><b>墙头上跑了马呀还嫌低</b></p><p class="ql-block"><b>我忘了我那个娘老子也忘不了个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想你那个想成泪个人人</b></p><p class="ql-block"><b>我抽签那个算卦我还问那神神</b></p><p class="ql-block"><b>山了在水了在呀么人常在</b></p><p class="ql-block"><b>咱二人甚时候把天地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山了在水了在呀么人常在</b></p><p class="ql-block"><b>咱二人甚时候把天地那个拜</b></p> <h3><b>本月第2泳——</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