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为你相信这个世界是美的》作者微笑

微笑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窗外蟋蟀声伴我相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想你思绪如决堤的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对你的感情有十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五分是爱五分是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对我有一种独特的魅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是我心里抹不去的朱砂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是我回眸的倾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是你地老的天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爱在每个春夏秋冬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整颗心满满装的都是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今夜为你柔情蜜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愿意为你相信这个世界是美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作者简介:微笑 黑龙江人92年生,依安县诗歌协会会员,酷狗音乐词作者,文章风格时而唯美柔情时而理性富有哲理,精通电脑和手机,以前身体正常后来因为腿骨膜变薄无法行走,13岁离开的学校,在没有老师的情况下自学写作,自2016年12月起在各大文学平台发表哲理散文和诗歌共26家平台共计100多篇,大学生征文比赛全国第一名。有三篇文章在书里入选 《淡看人生风雨》和《爱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你若安好我便心安》获得当代百家经典征文比赛十佳诗人第三名。携一缕墨香在文字中徜徉,把平凡的日子写成美丽的诗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