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放假啦!

🍒瑶啊瑶

<p class="ql-block">太阳的幸福💐💐,是给人以光明☄️☄️🌙🌙月亮的幸福🌺🌺,是给人以温馨❤️❤️园丁👩的幸福,是让每一棵小树苗🌴茁壮成长愿每一棵小树🌴🌴都能够接受阳光☀️☀️☀️的照耀月亮🌙🌙🌙的关怀愿每一棵小树🌴🌴都能够成为参天大树🌲🌲为此,我们努力💪着、奋斗😇着、奉献😘着</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过去了,在这快乐的时光里,宝贝们有泪水有欢笑,在一起成长,一起上课,一起游戏。我们又一起度过了欢乐而难忘的中班时光!老师👩‍🏫、阿姨🧍‍♀️还有同伴,我们欢乐无比!</p> <p class="ql-block">一起在幼儿园快乐得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做游戏宝贝们真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疫情😷我们在幼儿园春游,搭帐篷、分享美食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p> <p class="ql-block">儿童节到了,我要许下我的“六一”愿望!画在画上寄给我的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六一,我们带着爸爸👨妈妈👩的㊗️福来场“我型我秀”吧!</p> <p class="ql-block">“六一”体检了,这次我🉑️勇敢了,没有像小班一样哭鼻子哦!</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的还是幼儿园的自助餐了,啊呜,瞧👀我们吃的多香啊!</p> <p class="ql-block">时间⏰嘀嗒嘀嗒向前跑,中班眨眼😉就愉快度过了,再见面我们将是大班的哥哥姐姐啦!🎊🎊🎊</p> <p class="ql-block">哈哈,一起来想象一下大班的教学楼、大班的教室吧!</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p><p class="ql-block">大家好!🥰</p><p class="ql-block">在这一学期里,我们都收获满满的美好回忆, 小朋友们也都成长 了很多。💓在此要感谢家长朋友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我们才得以轻松顺利的度过整个学期!</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学期里。我们继续齐心协力,共同陪伴孩子们度过健康、快乐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最后祝 您和孩子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p>

我们

学期

六一

大班

度过

快乐

幼儿园

一起

中班

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