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党走又一年

刘老乐

▲中国共产党人聚集建党的发源地,吹响战斗号角,革命洪流滚滚,向前,不断向前进! 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 过去的征程,我们并肩走过。未来的重任,我们携手担当。 ▲我心向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跟党走。 ▲去年的七月一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和广大共产党员一样,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牢记初心,永跟党走。 ▲去年七月一日,我在湖南向党报告: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的党龄57年。 ▲去年七月一日,我荣获了光闪闪、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去年七月一日,我满怀喜悦载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天安门广场拍照”,以作留念,终身不忘。 ▲时光流转,很快我又增加了一个党龄年。一年来,我听了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新民的《常德老区——一座中国革命丰碑》报告;先后到澧县、津市、鼎城各地红色旅游,参观学习了贺龙、周逸群创办的澧州政治讲习所;红二军团指挥部旧址;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策源地;潘振武将军故居;稻作源民俗文化村等。清明节到德山孤峰公园祭奠革命先烈;参加〝商务夕阳红〞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参加市商务局退管中心第五次集中学习;参加《学党史、悟初心、知使命》道德讲堂学习等。参加了我们党支部每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七月一日,我们又迎来了党的生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今年七月一日,我再次向党报到:我是全党9671.2万分之一的一名共产党员。 ▲致岁月铅华,敬红色传承。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 ▲牢记伟大健党精神。 ▲我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报到! ▲我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 ▲今年是我入党第58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人民服务!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