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我甜甜

淡淡的幽香

<p class="ql-block">六月份的快乐时光</p><p class="ql-block">蓝天之下,有清风掠过上</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洒满了爱的种子</p><p class="ql-block">带上快乐,我们一起出发</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回顾宝贝们六月份的快乐以及收获片段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喽→嘿嘿……………😘😘😘😘😘😘</p> <p class="ql-block">我的胆子最小小,挑战内心我成功了…………户外活动我啥不怕…………谢谢老师鼓励把我夸…………看我现在娃哈哈…………走…………我带您们一起出发→💫✨✨</p> <p class="ql-block"> 六月我们的节日</p><p class="ql-block"> 六月快乐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六月不疫一样的</p><p class="ql-block"> 💗 花日💗</p> <p class="ql-block"> 🥰👀六一来喽👀🥰</p> <p class="ql-block">屈原,一位家喻户晓的爱国主义诗人。深深的活在我们心里,爱您……爱您……</p> <p class="ql-block"> 端午节</p><p class="ql-block"> 农历五月初五,俗称“端午节”。</p><p class="ql-block">是“开端”、“初”的意思。刀五可以称为端五。农历以地支纪月,正月建寅,二月为卯,顺次至五月为午,因此称五月为午月,故端午又名端五、重五、端阳 拿。端午节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它有着独特的风俗。</p><p class="ql-block"> 端午节还称“午日节、五月节、龙舟节、浴兰节”等,有着赛龙舟人、食粽子、、佩香囊、涂雄黄药酒一等习俗。</p> <p class="ql-block"> 一年一端午!</p><p class="ql-block"> 一岁一安康!</p><p class="ql-block"> 愿你粽是快乐!</p> <p class="ql-block"> 六月“爸”气来袭</p> <p class="ql-block">可我就是这么调皮😂😂😂😂😂😂</p> <p class="ql-block">父亲是一盏灯,给我们光明和温暖;</p><p class="ql-block">父亲是一座山,胸怀宽广容纳百川。</p> <p class="ql-block">我种的🥬菜🥬…………给爸爸的爱…………💗…………😘😘</p> <p class="ql-block">成长快乐………………前幼来⛹🏻⛷🏀🎈🎈🎈</p> <p class="ql-block">运动锻炼你看过来…………</p> <p class="ql-block">六月的天热热😅😅,我给爸爸妈妈赶快做个冰激凌🍦🍦…………额</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幼儿园🌞,我连星期天都不想过🥰😘😘😘😘🎈🎈🎈✨💞💞宝贝深深的对妈妈说→→→🏘☔️💫💫⭐️🌟</p> <p class="ql-block"> 爱您爱我爱大家💞</p><p class="ql-block"> 谢谢您们欣赏啦😘</p><p class="ql-block"> 再🌞见</p><p class="ql-block"> 🌞😘不要想我呦😘🌞</p>

快乐

端午节

六月

为午

六月份

五月

端午

我们

农历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