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篇——感恩生活6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7.1 农历六月初三 星期五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感恩日记训练营的第17天❤️</p><p class="ql-block">幸福源于对生活的满足,感恩源于对幸福的感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老大帮我买菜——</p><p class="ql-block">老大放假第一天,上午我不想出门,就跟老大说帮妈妈去买菜吧!没想到他爽快的答应了。我把我需要的列好,其它需要什么他自己决定,全部买回来了,还买了一些水果,之前根本不会帮我买菜的,现在懂事不少,让我很欣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朋友带我去做针灸——</p><p class="ql-block">自打生完孩子,腰总是会疼,听朋友说有个中药针灸不错,可以去试试,因为她的女儿做了一次效果还不错,我就去了,虽然过程挺痛苦的,期待效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爸帮我带孩子——</p><p class="ql-block">因为他要工作,我外出去针灸,来回花了2个多小时,他就放下手头的工作陪着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拥有感恩的心,会感谢善良的人们给予你的每一份善意,无论相识不相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