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103篇—玩游戏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7.1 农历六月初三 星期五</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今天我和我表哥玩了过家家,我表哥来当老板,我来当客人,这样我们的游戏就玩的很好,第一我表哥出了一个坏主意,他说去玩电脑啦!我很不情愿的说不能玩电脑。我表哥还是把我拉到了电脑旁,妈妈你一定要下次教训表哥。我们玩了一会儿电脑,我们就开始玩啦,开始玩的时候表哥说我要什么?我说我要一盒披萨,我要一个牛奶没了,两个说商店禁止买两个东西,我只好又选了一个,三个东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然后我们玩第二局,我又买了一个东西,我表哥说不允许买一个东西,好呀,我心里想肯定是表哥挣的钱要多呗,然后我又拿了两个东西,没啦!这下子表哥没辙了,好啦臭小子,表哥没辙了,哈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还有我的脾胃不好,今天妈妈带我去医生那里看,所以要贴那个药,张舒雅也去了,我感觉那个很恶心,真是恶心,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说,再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