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百色芒果上市了,欢迎砸单,助力乡村振兴!

广西特产和物流服务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大家好!我叫百色芒果</b></p><p class="ql-block"> 我叫百色芒果,我上市了,我想离开乡村的树上,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您的舌尖!</p><p class="ql-block"> 喜欢我的请快快下单吧!谢谢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我的生长环境</b></p><p class="ql-block"> 右江河谷~我的家乡!这里是我生长的环境,是我生长的土壤。我吸收着右江河谷的天地精华,生长成大家喜欢的美味芒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品 控</b></p><p class="ql-block"> 我们严格控制品控,只做精品和高端芒果,不做低价。每个芒果都选品,外观控制、甜度检测、装箱外发等每个环节都把控细节,只为把最好的芒果给到大家品尝!</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发 货</b></p><p class="ql-block"> 上市以来,每天我们都在忙着发货,让我们的甜蜜芒果走出百色,走进千家万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欢迎大家砸单</b></p><p class="ql-block"> 我们也欢迎各位呗侬到百色做客,品尝百色芒果。同时,我们也招募代理,欢迎加入我们芒果推广的队伍,可给我们留言,谢谢!</p><p class="ql-block">附价格明细,全程包邮!</p><p class="ql-block">一、精选小金煌5斤装35元,9斤装49元二、精选小台农5斤装45元,9斤装69元</p><p class="ql-block">三、精选大台农5斤装48元,9斤装79元</p><p class="ql-block">四、精选小贵妃5斤装38元,9斤装59元</p><p class="ql-block">五、精选大贵妃5斤装45元,9斤装65元</p><p class="ql-block">黄秘书长:177 5474 4457 (微信同号)</p><p class="ql-block">鸣谢:</p><p class="ql-block">百色市交通运输局</p><p class="ql-block">百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p>

芒果

百色

装元斤

装元

精选

欢迎

右江河谷

生长

品控

农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