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们罢工啦

开心老太

<p class="ql-block">期末语文考试作文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具罢工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天晚上,小主人上床睡觉,文具们开始窃窃私语。橡皮说:“主人老把铅笔往我身上扎,我都伤痕累累啦。”还没等橡皮说完,铅笔就接着说:“主人想不出难题的时候就咬着我,我的身上都是牙印。”尺子也不甘示弱说:“主人老在我身上贴花里胡哨的贴纸,我的刻度都看不清啦。”文具盒听了文具们的话心情也很低落说:“主人已经不知换多少个铅笔盒啦,没过几天就换一个。”他们都产生了同一种想法。他们说我们罢工吧!其他文具听也很赞同,于是他们从小主人的背包里逃了出来。第二天,小主人去上学。他在书包里东翻翻西翻翻,什么呢?当然是翻他的文具盒啦。同桌也来帮他找,可是都没找到,他只能向其他同学借笔。他小主人回到家后。给文具们道歉。他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嗨,原来是一场梦啊!</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right;">三(5)班 董原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主人

文具

文具盒

罢工

橡皮

铅笔

翻翻

身上

铅笔盒

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