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时候 阳光明媚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 影:老 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 镜:文 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聚光一刻,尘事散尽,麻花辫一甩,默然写意。葵花排阵,籽粒未取,掂一掂帽,独摄花丛风仪。一直在释放自我的心灵,终于不再解释,无论归位于生活的原点,还是因花朵蓬勃,萌生惬意,我还是我,逐美于风花,忘记止步。</p><p class="ql-block"> 我还是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犹似葵花圆镜前,守护的是自我。心有明澄,不惧黄历翻阅,但愿找不到我的优点,也找不到我的缺点,只能找到我的倩影,归心于生态的轻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想来一生何求,无非淡雅一生。至于那些锋芒毕露、闪烁其词,甚至夸夸其谈的人生见地,与我毫无关系。因为生活是美的,一粒瓜子见解人生,没有阳光的普照,哪有葵花籽粒的味道?想来我与谁归,唯有伴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给我一缕阳光,我牵来过去;给我一处明媚,我连结未来。闪一闪睫毛,我在仲夏的葵花地里,等一个童话故事,永远裙衣怀真,没有疏离。</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