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妮妮

<h3>  在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我们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三师分会长宁组全体会员,主动响应号召,纷纷报名做志愿者,舍身忘我,坚定逆行,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用日夜奋战及无悔付出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用责任、担当筑起所在社区同心战疫的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期间涌现了一批最美志愿者! </h3> <h3>最美志愿者田亚</h3> <h3>最美志愿者魏兆灿</h3> <h3>最美志愿者孟惠惠会长</h3> <p class="ql-block">最美志愿者李学武</p> <h3>最美志愿者张君祥</h3> <p class="ql-block">最美志愿者王玉美</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是党员、我骄傲我是当过兵的人、我骄傲危机之中我的付出。</p> <h3>最美志愿者潘俊妮</h3> <h3>最美志愿者李玉莲</h3> <h3>最美志愿者宋桂珍</h3> <h3>最美志愿者王雷</h3> <h3>最美志愿者叶兰英</h3> <h3>最美志愿者夏淮海</h3> <h3>最美志愿者沈蓓芬</h3> <h3>最美志愿者傅学敏</h3> <h3>最美志愿者祝楠珍</h3> <h3>最美志愿者王新妹</h3> <p class="ql-block">最美志愿者项捷</p> <p class="ql-block">最美志愿者张国兴</p> <p class="ql-block">最美志愿者陈伟国</p> <p class="ql-block">最美志愿者葛文樵</p> <p class="ql-block">最美志愿者夏卫萍</p> <h3>上海市第二届“医德之光”“医德楷模”选树活动日前揭晓。石向东医生榜上有名,荣获上海市第二届“医德楷模”光荣称号!</h3> <p class="ql-block">王者粱老师在疫情期间担任这本书的副主编工作。</p><p class="ql-block">该书七月底出版。</p><p class="ql-block"><br></p>

最美

志愿者

医德

疫情

骄傲

上海市

楷模

新四军

第二届

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