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英豆尔教育中心 墨西哥狂欢趴花絮(k1班)。

金叶青(小李飞刀)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30日上午9点,重庆英豆尔教育中心 举办了 墨西哥狂欢趴活动,我做为K1班朵朵小朋友的爷爷参加本次活动,在班主任邹老师的支持下,拍摄了几张照片,记录了孩子们快乐的一些瞬间,分享给k1班的家长和小朋友,但由人本人水平有限,孩子们认不全,肯定有遗漏的地方,请见凉。</p> <p class="ql-block">我们幼儿园今天搞狂欢趴你们知道吗?</p> <p class="ql-block">哇!真的吗?</p> <p class="ql-block">是的,小朋友。</p><p class="ql-block">看我给你们带来了什么……</p> <p class="ql-block">看谁跑的快。</p> <p class="ql-block">看谁跳的高。</p> <p class="ql-block">男生个个都是好样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女生也给大家来表演个节目吧。</p> <p class="ql-block">我先来。</p> <p class="ql-block">还是我先来吧。</p> <p class="ql-block">要说表演可不能没有本公主的参与。</p> <p class="ql-block">哇,表演真的不错耶。</p> <p class="ql-block">我来用手机给你们拍一个。</p> <p class="ql-block">耶!!!</p> <p class="ql-block">家长参与的互动环节。</p> <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比等饭吃更让人闹心的了。</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都几点了,怎么饭还没来。</p> <p class="ql-block">饿坏了本公主。</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玩会吧……</p> <p class="ql-block">哇,这么多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不带这样干的,饭已摆在你面前,但即不让吃,还得集体来什么“k1班,小耳朵……”</p> <p class="ql-block">看别人吃也是一种享受,是真的吗?</p> <p class="ql-block">拿来,是我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好象在那见过。</p>

小朋友

狂欢

英豆尔

表演

先来

真的

墨西哥

家长

公主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