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之星⭐爱美丽原创手工——旧物再利用,环保你我他💝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昵称:爱美丽原创手工 18904561068</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3618997</p><p class="ql-block">美龄:1495天 18904561068</p><p class="ql-block">美篇头衔:手工领域优质作者</p><p class="ql-block">【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 <i><u>【</u></i><b style="font-size:20px;"><i><u>个人简介】</u></i></b></p><p class="ql-block">马凌平 黑河博物馆俄语翻译</p><p class="ql-block"> 国际象棋国家二级裁判员 </p><p class="ql-block">黑河市级工艺美术大师 </p><p class="ql-block">传统手工艺制作师</p><p class="ql-block">作品“馆藏瓷器~玉壶春瓶”在2019河北雄安新区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博物馆专项命题)中荣获优秀奖。</p><p class="ql-block">2018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在黑河博物馆举办“创意生活,情系环保”马凌平手工作品展。</p><p class="ql-block">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在黑河博物馆举办“寓旧于新”马凌平手工作品展。</p> <p class="ql-block">曾先后完成了《卓绝历程》、《辉煌成就》、《中华瑰宝~国家特拨瓷器展》展览大纲的俄语翻译工作,在对俄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积极参与环保公益宣传并多次组织开展相关活动。</p><p class="ql-block">座右铭:一个骨子里深刻过美的印记的人,看待世界是宽容的。</p> <p class="ql-block"> <i><u>【</u></i><b><i><u>美篇奖励】</u></i></b></p><p class="ql-block">2021年在美篇收获了诸多惊喜:很荣幸成为了第一位被美篇认证的“手工艺领域优质作者”并获得了年度最高人气奖,美篇给我寄来了证书、奖杯及奖品,感恩美篇厚爱🙏这份荣誉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会加油哒<b>✊</b>入驻美篇四年了,我与美篇共成长,愿美篇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p> <p class="ql-block"><b> <i><u>【美友圈主持】</u></i></b></p><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有幸被美篇选为【旧物利用小妙招】美友圈主持人 ,自主持的第一天起就得到了美篇小禾老师的诸多指导与帮助,我心里充满感激与温暖,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使我从最初的一无所知成长为现在的小有成绩,美友圈互动人数增加了一倍,可以说我们美友圈的组织者一直在为美友们搭建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美友圈在经过一次改版后,【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成功问世 ,我们的受众面更广了,改版后的美友圈受到了美友们的喜爱与支持,这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对主持好美友圈的信心✊</p> <p class="ql-block">自担任【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主持人以来,很多美友的留言令我深受鼓舞,可以说美篇为我们设立的这个美友圈是非常有意义的,对旧物的再利用让我们在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环保理念、减少垃圾排放、美化生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与推动作用。💝</p> <p class="ql-block">加入【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是源于自己对旧物改造的热爱,担任主持人则要感谢美篇对我的信任,因在博物馆举办两次手工作品展,展品就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废旧闲置物品,展览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这也激励着我在旧物改造这条路上不断学习、勇于创新。💐</p> <p class="ql-block">非常感恩大家对【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的喜爱与认可,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与参与下,我们的美友圈一定会越办越好,我对此充满信心🤗✊</p> <p class="ql-block"> <i><u>【</u></i><b><i><u>来稿选登】</u></i>(一)</b></p><p class="ql-block">下面我要特别介绍这位来自黑龙江鹤岗一位退休的美友,她是这样描述自己的:“我非常喜欢手工制作,几乎天天都在制作手工,每完成一部作品,偏偏就有人喜欢给拿走,正因为我喜欢手工制作,我就不停地做,随做随没。有人喜欢拿走,这也是对我一个最大的鼓励。我的平凡生活就是这样,每天的时间安排的紧紧的,手工制作使我爱不释手,过年别人聚集聚餐,出去玩耍,而我静悄悄宅在家里制作我的手工制品。用一些沙料边角废料制作成三幅壁画,挂在墙上装饰一下,蛮不错的。总是闲不住,每一天过的都是那么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看到李桂清大姐姐的来稿令我眼前一亮,这些被常人丢弃的玻璃瓶、纸盒箱、枯树枝、边角布料等等在李大姐的巧手制作下变成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的手工艺品,真正做到了旧物再利用,变废为宝,值得我们学习。👍</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她的部分作品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i><u>【</u></i><b><i><u>来稿选登】</u></i>(二)</b></p><p class="ql-block">在小禾老师的帮助下,平台对我们美友圈做了两次推介,使我们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踊跃的来稿中有一位“楚楚”女士的作品令我惊叹,她把我们生活中用过的洗衣液瓶雕刻成精美的手工艺品,既节能环保又美观实用,真正做到了变废为宝。在与她的交流中得知她是一位环保志愿者,也非常愿意为宣传环保理念尽自己的一份力,并被我们吸收为美友圈的管理员兼评论员,为美友圈做了很多工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她的作品吧!🤗</p> <p class="ql-block"> <i><u>【</u></i><b><i><u>来稿选登】</u></i>(三)</b></p><p class="ql-block">最近自己找到了一个吸收美友参与美友圈的方法,就是在首页上面搜索“旧物改造”文章,打开后选择较好的内容留言鼓励作者投稿“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并初见成效,下面我就分享一下吸引到的优秀作品,希望下一个就是您的哦🤗</p> <p class="ql-block">这位叫“陈帆”的美友利用一次性筷子、纸皮、竹片、麻绳、彩绳、椰子皮、水果网膜、药瓶、瓶盖等为原料,制作出的作品新颖别致,有很高的观赏价值。</p> <p class="ql-block"> <i><u>【</u></i><b><i><u>来稿选登】</u></i>(四)</b></p><p class="ql-block">下面这位美友将一件普通的衣服经过自己的巧手缝制变得精致而有艺术美感,给大家以启发😊看!还有我们评论员的点评呢!🤗</p> <p class="ql-block"> <i><u>【</u></i><b><i><u>未来寄语】</u></i></b></p><p class="ql-block">【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还属于起步阶段,很多工作有待于完善和提高,非常需要美友朋友们多提宝贵意见、献计献策!罗丹说过:“生活中从不缺少美 ,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此,我也希望更多的美友加入到【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的大家庭中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减少垃圾排放、保护环境及美化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传递正能量!✊</p> <p class="ql-block">践行环保理念🤗我们一直在行动✊</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raise/topic-detail/org/841?share_to=copy_link&user_id=43618997&uuid=863e6cb197af545f9818445dadad847a&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43618997&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12a9acf099cb34d78f5e972e6d482f23&um_rtc=94f8057710786c8e290027a702c55d59" target="_blank">欢迎喜欢旧物改造的美友们点击链接进入【旧物再利用联盟】美友圈,一起分享您变废为宝的诀窍吧!👏🤗</a></p>

美友

旧物

美篇

美友圈

手工

来稿

利用

联盟

制作

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