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诗歌

艨子(济南)

<p class="ql-block">此刻,我的双眼,看不见远方</p><p class="ql-block">只看见近处的忧伤,<span style="font-size:18px;">只想融化</span>的雪水</p><p class="ql-block">在安静的夜里,流入你心中的田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的双手,触不到你的温度</p><p class="ql-block">它只是天空里的树枝,向你伸开双臂</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只想,挂满我就</span>美好的希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你的世界只有怀疑,而没有友谊</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簇低矮的山茶</p><p class="ql-block">想用全部的茶叶香,铸造友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只想融化,你心里的怀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