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领到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2022.6.30

姚怀英

<p class="ql-block">  2022.6.30下午,我领到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感这小小的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这代人在漫长岁月中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最高礼赞!</p><p class="ql-block"> 五十年前的今天(我21岁),我站在党旗下宣誓。心潮澎湃,感慨激昂……</p><p class="ql-block"> 五十年后的今天(我71岁),我仍站在党旗下,重温党的誓言,心情激动,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 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事业之路传承接力。老骥伏枥永葆初心,一如既往坚定信仰,永远爱党、敬党、护党、永远跟党走!</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党啊,亲爰的党!</p><p class="ql-block"> 你的儿女为你歌唱!</p><p class="ql-block"> 祝你平安、吉祥!</p><p class="ql-block"> 祝你壮大、辉煌!</p> <p class="ql-block"> 视频(一)即兴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p> <p class="ql-block">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p><p class="ql-block"> 毛主席,爰人民,他是我们的带路人,为了建设新中国,领导我们向前进。</p><p class="ql-block"> 共产党,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哪里有了共产党,哪里人民得解放。</p> <p class="ql-block"> “光荣在党50年”,永远跟党走!</p> <p class="ql-block">  最美鲜花献给党!</p> <p class="ql-block">  编辑:姚怀英</p><p class="ql-block"> 时间:2022.6.30</p> <p class="ql-block">  吴小庆同学发微信(1)</p> <p class="ql-block">  吴小庆同学发微信(2)</p> <p class="ql-block">  回复初中同学朋友圈(1)</p> <p class="ql-block">  回复初中毕业同学(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