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智十年

晏子

<p class="ql-block">  2011年入职情智,转眼已十年有余,当我即将转身离去之时,突然发觉,情智学校的这十余年竟是我人生中一段最愉快也最有成就感的十年,200多美篇作品,记录着学校的历史,也承载着我和情智的十年情缘,我不禁佩服起我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做了这么有意义的大事。由此我更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一个合适的平台,任何人都将一事无成。</p><p class="ql-block"> 正是有了情智学校的平台,借助于学校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我开始钻研多媒体教学,既惠及学生,又提高了自己;</p><p class="ql-block"> 正是有了情智学校的平台,借助于学校的宣传阵地,我才有机会潜心文案创作,把一个多姿多彩的情智推介给社会;</p><p class="ql-block"> 正是有了情智学校的平台,我才能把摄影爱好和学校的工作相结合,用镜头记录学校的点滴变化,也促使自己的摄影技术不断提高;</p><p class="ql-block"> 正是有了情智学校的平台,我的美篇才有了数十万的阅读量,拥有了一大批自己的粉丝,这无疑是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p><p class="ql-block"> 情智学校是一个广阔的舞台,学校多元化的发展特色不仅为每个工作在这里的人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无时无刻在促使着每个人不断地进步不断提高。情智十年,我有幸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受益者。</p><p class="ql-block"> 我和徐海宴校长的交情从结识以后便开始了,工作中难得的默契让我们成为了最好的知己。徐校长酷爱字画,珍藏着许多著名书画家的墨宝,在我离去之时,校长从诸多字画中挑选了一副赠送与我,一个有温度的送别方式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真正含义。</p><p class="ql-block"> 情智十年,无怨无悔。情智也许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美篇里,但她会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