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嘉乐园爱心艺术团“七一”汇演出重彩

庞继承

<p class="ql-block">冬香党支部六月份党日活动在鸿运国际商城居然之家一楼大厅举行。嘉乐园老年大学各分校都纷纷亮出绝技,登台媲美,为七一党的生日放歌载舞。爱心艺术团的“红歌大联唱”可能是编导有意安排压台,让整台节日锦上添花,绽放异彩。</p><p class="ql-block">红歌大联唱这个节目是副团长毋风云老师原创,自编自导。毋老师年近70,很有舞台经验,还是这个团队的节目主持人,编导,很受人尊敬。这次参加红歌联唱的团员16名,6名乐队老师,阵容气势磅礴,声音高亢洪亮,她们把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奋斗历程,用红歌联唱形式编排表现出来。再现了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内涵厚重,激励奋进。我从歌声中看到了南湖的红船,看到了红军长征路上留下的一串串脚印,看到了延安窑洞的灯火,到了天安门城楼上升起的那面五星红旗。她们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p><p class="ql-block">爱心艺术团这支团队在焦作市众多老年艺术团队中可以说是出类拔萃,他们有一支过硬的乐队,无论是京剧、豫剧、歌曲都不在话下,统吃。她们中间很多团员退休前都是单位的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着,用时髦话说身上或多或少长有文艺细胞。新歌曲拿来三下五除二,轻松拿下。团长毋秀珍是个有五十六年党龄的老党员,她逢人都说,我们这支团队很优秀,她见人就夸,我们每个团员都顶呱呱。</p><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这支团队,我只所以喜欢一是因为这支团队年龄偏大,平均年龄65岁,年龄最大的团员78岁;二是这支团队活动地点在公园、广场,在人民群众中间,接地气,谁都可以来亮亮嗓,吼两声;三是他们只认准红歌,传承红色精神;四是这个团队风气很正,正能量很足。还有一点很重要,我也是一个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我爱唱红歌,我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庞继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我6月30日</p> <p class="ql-block">作者:庞继承冬香站志愿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