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七月的夏天……

丹江酷叟

<p class="ql-block">夜很静,静静的遗下一地孤单……。</p> <p class="ql-block">《七月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七月的那个夏天</p><p class="ql-block">我撑着一把花伞</p><p class="ql-block">沿着当年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寻找逝去的流年……</p><p class="ql-block">炎热流火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站在岁月的河边</p><p class="ql-block">小溪水潺潺流过</p><p class="ql-block">打湿了我的脚面……</p><p class="ql-block">在那个风吹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留着记忆的碎片</p><p class="ql-block">似流雲飘过</p><p class="ql-block">荫凉了那个夏天……</p><p class="ql-block">转瞬十载</p><p class="ql-block">思念已被风干</p><p class="ql-block">流逝的江水</p><p class="ql-block">干涸了我的眷念……</p><p class="ql-block">岁月无痕</p><p class="ql-block">洒落相思一片……</p> <p class="ql-block">七月的夜晚,外面下雨了,淋湿了我的心,淋湿了我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