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102篇—吹起球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6.30 农历六月初二 星期四</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和表哥吹气球,这可是我第一次吹气球,我吹气球还没有很大,然后我寻求了表哥的帮助,表哥说就会吹的很大。然后我试了一下,还真的吹了很大。</p><p class="ql-block">然后我们吹了又吹,完了以后我晚上还吹,晚上我吹的气快没了,妈妈告诉我,那个肺活量大就会一口气吹的大,有些人就会一口气吹得鼓鼓的,我来试一下,我吹的还是比较比较小的,然后我就那么一直吹一直吹。而且我的气都快没了,然后我就用打气的来寻求帮助,然后我们终于给妹妹做出了一个生日的一部分的气球部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