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校党委为我们颁发“在党五十年”证书

清心

<p class="ql-block">离退处李新红处长主持会议</p> <p class="ql-block">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同志致辞</p> <p class="ql-block">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和组织部长刘明勇为在党50周年的老同志颁发证书</p> <p class="ql-block">我被指定会议发言。</p> <p class="ql-block">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迎来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50周年。50周年,感慨万千。</p><p class="ql-block">我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长大的,无数共产党人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精神在幼小心灵上深深扎根,时时激励着我,立志长大后要像他们那样成为一名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参加工作后,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我努力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受到党组织的多次表彰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并于1971年7月15日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50年来牢记入党誓言,不负初心,坚守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p><p class="ql-block">我亲历了50年来党的发展。50年风雨兼程,见证了中国自身发展振兴的伟大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开创到坚持再到发展,成果卓著;中国从一穷二白,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中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50年,中国国家面貌、中国人民面貌、中华民族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p><p class="ql-block">50年来,在党组织的关怀教育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与党保持一致,不论在管理岗位还是在教学岗位,能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教学岗位上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受到学生的好评和肯定,即便我退休十二年了,天南地北的学生仍然与我保持着通信联系,我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一样,可以骄傲的说,我们桃李芬芳,不负教师这一光荣称号。</p><p class="ql-block">今天党组织为我加入中国共产党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我很激动,我虽然年过七十,但是对党的初心不变,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永不变,退休后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p> <p class="ql-block">党委副书记邓昌亮,组织部长刘明勇与老同志合影</p> <p class="ql-block">在党五十年周年的老同志。</p> <p class="ql-block">以上部分照片是刘曼老师提供,部分照片是本人手机随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