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的刹那,你在就好

A东映画

<font color="#167efb">文:琉璃疏影</font><div><font color="#167efb">摄:A东</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演绎:娇娇</font></div> <font color="#167efb">徒步红尘,多少年如一日,让殷殷的期待,锁住了流浪的脚步,爱始终潋滟在每一个朴素而缓慢的烟火。</font> <font color="#167efb">想来,走过万水千山,最幸福的遇见,便是你一直在我看得见的地方,默然相爱,寂静喜欢吧。这个刹那,不必烈焰繁花,不必鲜衣怒马,你在,便是良辰美景。</font> <font color="#167efb">我在浅笑嫣然的妩媚里,私藏一枚有你的印章。一曲清风醉,一笺桃花香,燕子轻轻飞过的痕迹,白云依旧那么白,天空依旧那么蓝。</font>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倘若可以,借一缕流年的慈悲,轻轻抚平往事的沧桑。我希望,只留一份,有你,有我,只如初见的美。掌心轻轻滑过流年的熙攘,是我的莞尔,是你的笑意,是你我确认过眼神之后的笃定。</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相依琉璃轩,我们将俗世喧嚣摒弃于红尘之外,只闻花香,不谈悲喜。我们看太阳从东海缓缓遗落在西山,听风飞过高山,燕飞过屋檐,摇响风铃的清音。即便,一切匆匆,倏忽不见,亦不生伤感。</span></p> <font color="#167efb">纵使,余生的时光,有风,有雨,喜忧参半。我亦是愿意,以我手写我心,以我心伴君心。想你的时候,你只需在眼前,一个轻轻的拥抱,足以诠释所有的眷恋。</font> <font color="#167efb">云水有涯,岁月无恙。静娴的守候里,始终有你的温良与懂得,便是我所有的欢喜。我知道,无论何时,你一定在那个温暖的地方,与我一样,安然着生命的慈悲,妥帖着时光的婆娑。回首,那么长的约,那么久的念,那么深的情,那么美的年华里有你,真好!</font> <font color="#167efb">生命里,一些喜欢,注定要用一生去守侯。一些擦肩,注定是一抹蓝色的忧伤。万紫千红的岁月,因为有你,而更多了一层无言的静美。</font> <font color="#167efb">去路茫茫。回眸的刹那,你在,就好。心悦君兮,君可知?</font> <font color="#167efb">最是情浓处,聚散两依依。琉璃时光里的印记,菩提禅意,且透着落花的香息。而我,只愿与你,在一袭花香的暖里,回忆曾经绽放的嫣然。我们在一川烟雨的悠然里,感叹落花无言的从容。我们依着时光的河流,边走边爱,素心莞尔。</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