孰轻孰重

林夕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前的我会为对错义愤填膺</p><p class="ql-block">如今的我只为对错保持沉默</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平衡离不开利益的链接</p><p class="ql-block">岁月已磨圆我的锋芒</p><p class="ql-block">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争个输赢</p><p class="ql-block">做好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最大的赢家</p><p class="ql-block">这个年龄明白了什么都是浮云</p><p class="ql-block">按下所有的情绪</p><p class="ql-block">唯汗流浃背争分夺秒</p><p class="ql-block">才是最重要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