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之路

万一

<p class="ql-block"> 追梦音符去远航,歌声无界志飞昂。</p><p class="ql-block"> 巍巍学府雅轩殿,袅袅余音绕走廊。</p><p class="ql-block"> 五载相逢情谊聚,四方别念故知良。</p><p class="ql-block"> 讲台三尺育桃李,重彩盛昌醉夕阳。</p> <p class="ql-block">  光阴荏苒,就读泸州市老年大学音乐班巳有五载余。毕业啦!</p><p class="ql-block"> 往年追忆,学习唱歌的那年,我巳满五十岁了。那年我心爱的女儿在读大学、那年我热爱的专业换岗、那年我亲爱的母亲离开了我们……</p><p class="ql-block"> 那时的我还感觉年轻,精力充沛旺盛,所以,朋友红英来找我询有无闲置的空房时,才知道张芸老师组建了“老朋友合唱团”,我就报名了。追随朋友们开始了每个周日的音乐课启蒙受教。五十五岁,退休了,又立马报名内江市市中区老年大学,就读张延龄老师执教的音乐班,开始每周一次的课程学习。</p><p class="ql-block"> 二O一七年春季,回老家后,又热情洋溢的报名泸州市老年大学音乐班,兜兜转转N年到了刘璋恒老师的班,学习一年,收获满满。并戴上学士帽啦!</p><p class="ql-block"> 终身学习,愉悦歌唱。牢记刘老师的谆谆教诲!</p><p class="ql-block"> 感恩学校和尊敬的各位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  因为我们班是音乐研修班毕业,班委们很费心思的,为老师和同学们筹划,做了纪念像册。所以,目前我搜集的图片等资料很少,以后再作补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