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列瑟农之恋

米视觉

<p class="ql-block">静静地,我站在布列瑟农</p><p class="ql-block">点点繁星缀着苍穹</p><p class="ql-block">它们是否也在布雷纳上空闪烁</p><p class="ql-block">并装点着另一边的夜空</p> <p class="ql-block">你会是我甜蜜的归宿</p><p class="ql-block">但我必须离开你远走</p><p class="ql-block">而我的列车即将载我前行</p><p class="ql-block">不过我的心注定要停留</p> <p class="ql-block">哦,我的心一定会停留</p><p class="ql-block">现在云朵正从我身旁飞过</p><p class="ql-block">而月亮冉冉升起在远空</p><p class="ql-block">我已将星辰抛在身后</p> <p class="ql-block">它们是留在你天空的钻石</p><p class="ql-block">你会是我甜蜜的归宿</p><p class="ql-block">但我必须离开你远走</p><p class="ql-block">而我的列车会载我到天涯</p> <p class="ql-block">不过我的心注定要停留</p><p class="ql-block">哦,我的心一定会停留</p> <p class="ql-block">出镜 瑶公子</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 米视觉</p><p class="ql-block">文 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谢谢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