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之三教学质量篇——千泉小学四年级书香满园活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惟书有色,艳于童年,</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惟书有华,秀于成长。</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阅读,让心灵澄净,让眼睛有光,</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阅读,和经典对话,与圣贤相遇。</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在这春山可望、草木蔓发的季节里,</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让我们携书同行。</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5px;">书香家庭 ✦ 四(2)班 孙宇泽</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上进的男孩,在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是老师们的好帮手。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我喜欢阅读、写字等等。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我喜欢阅读,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与书为伴,让阅读之花常开不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家长寄语✦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阅读是一项日积月累的,潜移默化的精神活动。腹有诗书气自华,孩子,接下来的日子,希望你能继续与书为伴,因为书会带着你通往更多的地方!</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5px;">书香家庭✦ 四(3)班 孔晨曦</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们家中充满了书香。我很感谢那些陪伴着我慢慢长大的书,当我在演讲侃侃而谈的时候,当我写作文文思如涌的时候,当我看到世间美景情不自禁吟诵诗词的时候,我知道,这些都是书给我的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家长寄语✦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我的孩子通过这次“书香家庭”评选活动,在书的海洋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让书籍陪伴她成长。希望孩子不是为了某种目的而读书,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读书。而是内心的渴求,是一种快乐的享受!孩子,快乐生活,开心读书,认真做人,踏实做事。</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5px;">阅读少年 四(11)张仰泽</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5px;">阅读少年 四(12)孟永浩</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5px;">家庭书房一角</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以阅读启迪智慧,提升境界,从书中收获知识,找寻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读书可以扩展我们的视野,读书可以浸润我们的心灵。在书中,文字牵着我们的思想远行,让我们感受沿途旖旎的风景。与书为友,它引领我们解读人生,带领我们重温历史,教导我们做人道理……书香作伴、霁月清风染芳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美篇制作:刘艳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审 核:孟凡锋</span></p>

书香

阅读

读书

我们

快乐

惟书

四班

鸟欲高

飞先

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