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时间

女人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好像刚踏进初中校园的大门,这只是昨天的事情。此时我站在学校门口,抬头仰望着教学楼,细细打量着这个我即将离开生活了三年的校园。午后阳光正好,洒在身上让人感觉很温暖,它不刺眼,却带给我最光明的希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在下半年里,我会从一个初三的学生变成一个高一的学生。想着想着,我发现,时间过得是很快的,快到我只能永不停息的追赶它的脚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谢谢欣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镜:婧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摄像:女人花</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