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健身操汇演

杨晓秋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今天老年协会在县体育场举办庆七一健身操汇演,大家各个精神饱满,脚踏着轻捷的舞步,展现出无限的活力,挥舞着强健的胳膊,拼搏中充满欢乐,抛洒运动的汗水,健康永远不离,让我们一起运动,甩头甩掉烦恼愁,踢腿踢走疾病走,揉肩揉出心情舒畅,让你我关注健康,从健身做起,生命因健康而美丽,人生因锻炼而幸福,今天我们相聚在迎宾私厨酒店,让我们为快乐健康举杯,愿锻炼的细雨滋润着你我,健康的阳光永远照耀着你我</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我的队友们上场了,剩下半瓶矿泉水在场地,静静的等你们回来,看到这半瓶水,我的内心很感激队友们,谢谢大家[拥抱][拥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