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真的大

Aaron 刘磊

<div>我来自中国大陆,觉得很多家乡的东西已经是高大上了。</div><div><br></div><div>但是在意大利出差,顺便走走看看,让我井底之蛙开了下眼界。<br></div> <div>米兰大教堂</div><div>达芬奇参与过建造设计;14世纪开始建造,20世纪才完工。</div> 米兰-城堡 米兰城堡内艺术展,含米开朗基罗作品。 弗洛伦萨大教堂 罗马-许愿池喷泉 罗马-许愿池 罗马 - 斗兽场<br> <div>罗马 - 斗兽场</div><div>当时给我的感觉是,这是一个经历多少沧桑的地方。<br></div> 罗马 -神庙 罗马市 - 西班牙台阶(景点名称)<br> 我的头已经很大了,这个雕塑头竟然比我还大 :)<br> 总体觉得意大利真的是艺术气息浓厚,物价低,性价比高。<br> 但觉得意大利的比萨饼太无趣了,还是澳大利亚的好吃(料多,种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