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

早起东升哥

<p class="ql-block">14:00时间到,我准时来到腾讯会议,相约和建军1对1沟通。</p><p class="ql-block">当飞燕在大使群发起围观消息时,想不到参与的人还有10多个,我心里还是很激动的,也很开心。</p><p class="ql-block">该我讲话了,我的资料已准备好,建军让我讲话,我头脑非常清醒,因为我早已经将讲话内容熟记于心。</p><p class="ql-block">我用了半个小时梳理好了我的讲话内容,得到建军点赞,建军也给我出了主意。</p><p class="ql-block">我用笔认真记了笔记,飞燕也将录制的讲话内容给我打包了。</p><p class="ql-block">这是想象的内容,我希望现实也会是一样的。</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