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情感.感恩朋友和贵人

胡图爷爷

<p class="ql-block"> 题 记</p><p class="ql-block"> 今天和美友们说说我与“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结缘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本人由于家务事多,加上感冒发烧,病了几天。另外,我又不会用电脑,也不会语音输入,只有靠手一笔一划地进行写作。白天没时间,只有晚上加班,有时还熬通宵。老伴埋怨我说:“你是死狗子不怕开水烫,不要命了!”农村有句老话:“听老婆的话,跟牛走。”我不得不停了几天,今天才草草完成这篇拙文。旨在感恩美篇里相遇的朋友和贵人。</p> <p class="ql-block">  邂逅“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是缘份。一天美篇官方情感领域负责人,卷毛老师告诉我们:有一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她是群主。不久,这个群的主持人缘份星空又发来邀请函,并告诉我,以后情感类文章再不用选话题了。拜读后我被他的真情实意所感动。在他的文章留言处,我提出了申请。主持人缘份星空老师4月20日给我打了电话,并加了我的微信,然后把我拉进了“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p> <p class="ql-block">  我进群后,发现这个群有380多名美友,大都是德高望重、才艺双全的老师,我是第382名进群的新兵。感谢话题主持人,缘份星空把我引进了又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认识了很多良师益友。</p><p class="ql-block"> 群主是卷毛老师,主持人是缘份星空。</p><p class="ql-block"> 这里有话题管理员:太极小强、点亮希望、天人合一。</p><p class="ql-block"> 有话题评论员:金老师读写、婕妤、一抹晚霞、青青子衿,这是一个团结奋战、具有凝聚力的管理团队。</p> <p class="ql-block"> “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在“母亲节特别策划.感恩母爱赢芳华”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p><p class="ql-block"> 据主持人缘份星空老师讲:“尤为可喜的是,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选送的出征美篇2022母亲节活动的25篇作品,在有8个话题参加的总决赛中,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其中3位美友问鼎并囊括了一等奖,8位美友荣获二等奖(二等奖共设10席),15位美友摘取三等奖(三等奖共20个名额),因群内1位美友的作品投其他话题也获奖项,这次活动中有26位美友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p> <p class="ql-block">  我有幸参与了这次活动,我的《妈妈依然在梦中》一文也入选二十五篇代表 ″官方群” 出征,参加"母亲节特别策划,感恩母亲赢芳华“ 征文的评选。</p><p class="ql-block"> 开始我不敢相信我荣获二等奖。群主卷毛老师在公布的名单中只有一个“胡图爷多”,不是我的网名。至到后来收到了证书、鲜花和礼品才确认。不过这个“胡图爷多”的网名,我很喜欢。</p><p class="ql-block"> 我的孙子叫胡图,美篇里确实有很多优秀的爷爷,而且还有很多才华横溢的奶奶。他(她)们都是我的良师益友,一路同行,谢谢有您!</p> <p class="ql-block">  这次有幸获奖,我感谢美篇情感领域负责人,卷毛10007 老师的精心策划领导有方;感谢话题主持人,缘份星空老师敬业尽责、组织得力;感谢管理员、评论员和志愿者审稿老师们的辛勤付出!</p><p class="ql-block"> 哪个没有家?哪个没有妻儿老小?他们其中有的还有工作,有的带病在身,各位老师起早贪黑没有报酬,没有节假日。他们弃小家顾大家,这种无私的奉献让人感动!</p><p class="ql-block"> 感谢群里面400多名美友和亲朋好友的鼓励和支持!</p><p class="ql-block"> 这份荣誉应该归功于“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集体的力量,是全群上下一心团结拼搏的结果。</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还要重点说说主持人,缘份星空老师。我不是拍马屁,大家有目共睹,是他精心组织,在这次活动中发挥了“火车头”的作用。</p><p class="ql-block"> 常言道“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个400多人的大群,多亏了一位敬业尽责的主持人。</p><p class="ql-block"> “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他首先制定了“群规”,用“群规”来统一管理。管理团队加强管理,他还亲自上阵,时时刻刻盯在群里,发现问题及时温馨的指出,友善的提示,奖惩分明。统一了我们前进的步伐,让群友们感到了家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他的爱心感动了全群400多名美友,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这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变成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团队。</p><p class="ql-block"> 通过三次竞赛活动,群友们对主持人的向心力逐步增强。使我们这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提高了战斗力、变成了一个团结一致的战斗集体,成为了美篇最优秀的美友圈。</p> <p class="ql-block">  主持人缘份星空老师从这次活动筹划到结束,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环环相扣。 </p><p class="ql-block"> 从活动开始,他就发通知告诉我们写作的内容、要点和方法。美友们投稿后,组织了三位自愿者进行了背靠背的评审出25篇文章,作为代表我们群参加竞赛。然后,又反复进行指导,出征之前又提出了六点修改意见。 </p><p class="ql-block"> 特别值得感谢的是:主持人针对我个人存在的问题,他对我的拙文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多次审批,我进美篇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了这样一位主持人老师,这样一位良师益友,他这种精神令我深受感动,让我受益匪浅!我按要求一一进行了修改,最后有幸获奖。 </p><p class="ql-block"> 因此,我说这次获奖功不在我,而是“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集体的智慧,团结奋斗的结果。我感恩相遇,珍惜缘份,感恩所有的朋友和贵人!祝“我们这个美篇情感领域官方群”美友圈越办越好!</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鸣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