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想着你的好

故里云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名:想着你的好</b></p><p class="ql-block">词曲:刘恺名</p><p class="ql-block">原唱:胡蜜丹</p><p class="ql-block">翻唱:故里云</p> <p class="ql-block">时常想起你的好</p><p class="ql-block">时常记得你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时常想起在一起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时常记得你的唠叨</p><p class="ql-block">你对我是那么的好</p><p class="ql-block">一切变的幸福美妙</p><p class="ql-block">因为生命里有了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一切变的快乐逍遥</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只想把你拥入怀抱</p><p class="ql-block">幸福的火在我心里燃烧</p><p class="ql-block">把我爱的心事让你知道</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只想成为你的依靠</p><p class="ql-block">穿越了世俗的纷纷扰扰</p><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p><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p> <p class="ql-block">时常想起你的好</p><p class="ql-block">时常记得你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时常想起在一起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时常记得你的唠叨</p><p class="ql-block">你对我是那么的好</p><p class="ql-block">一切变的幸福美妙</p><p class="ql-block">因为生命里有了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一切变的快乐逍遥</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只想把你拥入怀抱</p><p class="ql-block">幸福的火在我心里燃烧</p><p class="ql-block">把我爱的心事让你知道</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只想成为你的依靠</p><p class="ql-block">穿越了世俗的纷纷扰扰</p><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p><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p><p class="ql-block">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