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那些事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很傻,也有人说我很笨</p><p class="ql-block">傻就傻吧,笨就笨吧</p><p class="ql-block">可我宁愿做个又傻又笨的人</p><p class="ql-block">至少这样活着不累,踏实</p><p class="ql-block">我天生没有花言巧语的天分</p><p class="ql-block">也没有察言观色的本领</p><p class="ql-block">心直是我的优点</p><p class="ql-block">口快是我的缺点</p><p class="ql-block">心直口快的我有时候常常令人讨厌</p><p class="ql-block">沒有心眼👀,不会耍手段</p><p class="ql-block">大大咧咧</p><p class="ql-block">对待朋友,对待顾客就像家人一样真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不会说那些违心的讨人欢心的话</p><p class="ql-block">我总是实心实意待人</p><p class="ql-block">却奈何总被人欺骗</p><p class="ql-block">又被瞧不起</p><p class="ql-block">时常被算计,经常被伤害</p><p class="ql-block">但我还是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生活</p><p class="ql-block">因为只有看不惯的人才会说我傻</p><p class="ql-block">也只有看热闹的人才会笑我笨</p><p class="ql-block">我是太相信,信任别人,得寸进尺</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不是真的傻</p><p class="ql-block">也不是真的笨</p><p class="ql-block">我只不过不计较罢了</p><p class="ql-block">感谢时间让我看清了很多人</p><p class="ql-block">也看透了很多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