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为党旗争光

大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艺术领域优质作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大宁</p><p class="ql-block">图片制作:大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退休老党员。1972年我在党旗下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组织。今年是建党101年也是我在党五十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退休后的二十年来,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常怀忠诚之心、常做为民之事,常下务实之功,在新征程上发挥自己的余热、有所新作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退休后,我坚持参加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的学习及社会实践活动,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与党同行了半个世纪的老党员,历经风雨而初心不改,历经沧桑而本色依旧,离岗不离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为大家讲述光荣在党五十年 ,退休后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力所能及传承着父辈们的红色基因,尽心尽力去做为党旗争光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建党101年之际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家是三代军人之家,从爷爷到父亲到丈夫,从游击战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保卫祖国的中国人民解放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几代家人见证着中国军队的忠诚、勇敢、热血和担当。中国军人用自己的行动完成着每个历史时期的使命,在我的心中,军人总是最可爱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家里有着三代军人感到骄傲!为自己是军人的孙女、军人的女儿、军人的妻子感到自豪!</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以来,我用自己的方式不断的传承着父辈的红色基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6岁那年,我带着父亲给我的四样宝贝(父亲亲手打的草鞋、一本毛主席语录、一个台式收音机和一个小药箱。这些在为贫下中农的服务中都派上了用场。)告别了被打倒的“走资派”父亲,走向了广阔天地,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牢记父亲:听毛主席的话,跟共产党走,和农民们打成一片的教导。没辜负父亲的期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以助人为乐,吃苦耐劳,带领贫下中农学习文化知识,帮助贫困社员解决困难问题……的优异成绩,取得了贫下中农的信任和赞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过各级党组织的推荐,我参加了“老三届”县、地、省“上山下乡”知识青年“先进代表大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岁那年在团代会上,经过选举,我当选了县直机关团委副书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1岁那年我被推荐去了安徽省干部学校学习,成了一名国家干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972年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获得了高级政工师的职称直到退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的参加党的组织活动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对党组织来说党员不仅是党的一面旗帜,也是老百姓心中的灯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我退休了,但无论我在哪里,我都应该为老百姓树立一个积极的榜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尽最大努力履行党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生活增添共产主义的崇高信念。</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退休后我的先生突发脑溢血,医生多次下了病危通知,几十万分之一的他生存下来,医生说他可能不再会行走与说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家庭是空巢老人之家,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照顾先生,帮助他康复训练,我坚持了近十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先生留下了失忆的后遗症,到哪我都要带着先生,我们一起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我们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伴也是在党五十多年的老党员,我们会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身份,参加市里组织的公益义卖活动;参加为大病困难学生义卖捐款活动,参加腾讯组织的公益义捐活动以及会经常的捐赠,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通过“美篇”的平台,不断的宣传苏州的美好,传播着身边正能量的人和事,通过美篇直播间分享着手工制作带给大家的快乐!目前我的閱读者已达316万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党员朋友们当你牢记了党的使命,奉献了爱心,你一定会感到十分的欣慰,因为我感党恩,善良的本质就是奉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来我一直认为,在伟大的祖国不断强大的今天,在祖国大家庭中,如果每个人都能奉献自己爱心,哪怕只是一丁点也许就能给别人带来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是一名老党员,我会以自己的力所能及,为我身边的人送去温暖,为我们党旗添光彩!</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我和先生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走进学校、走进残疾人群体、走进青少年宫、走进社区,教会大家做手工,传递着老党员的正能量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大宁公益义卖软陶作品。</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为大病困难的孩子义卖募捐</p> <p class="ql-block">大冷天我为400多个藏区孩子送去热水袋。</p> <p class="ql-block">我教残疾人做手工。</p> <p class="ql-block">老伴把义卖的钱,全部捐赠给基金会。</p> <p class="ql-block">老党员走进美篇直播间。</p> <p class="ql-block">老党员走进美篇直播间。</p> <p class="ql-block">老党员走进了美篇直播间。</p> <p class="ql-block">老党员走进美篇直播间。</p> <p class="ql-block">大宁的手工编织教材</p> <p class="ql-block">大宁的手工编织教材</p> <p class="ql-block">大宁的软陶手工教材</p> <p class="ql-block">十多年来,大宁坚持用共产党员的热情,毫无保留地将做软陶珠子的基本功,传授给国内外数百名学员,教会更多朋友用软陶装饰自己的生活是大宁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十多年来,大宁坚持用共产党员的热情,毫无保留地将做软陶珠子的基本功,传授给国内外数百名学员,教会更多朋友用软陶装饰自己的生活是大宁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十多年来,大宁坚持用共产党员的热情,毫无保留地将做软陶珠子的基本功,传授给国内外数百名学员,教会更多朋友用软陶装饰自己的生活是大宁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十多年来,大宁坚持用共产党员的热情,毫无保留地将做软陶珠子的基本功,传授给国内外数百名学员,教会更多朋友用软陶装饰自己的生活是大宁的心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