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宁安路小学·戏剧表演社团——刘姝睿

Michael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六班的刘姝睿,是一名活泼可爱,聪明好学,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同时也是学校戏剧表演社团的一名成员。我爱好广泛,擅长表演主持、舞蹈、绘画、硬笔书法、中英文诗歌朗诵等。 四年来,我在老师的精心教导和培养下,在班里担任班长、课代表等职务。在学校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不管老师分配给我什么任务,我都会及时完成并且做的井井有条,是老师最得力的好助手。 <div><br></div> 在学习上,我积极努力,刻苦学习,踏踏实实,认真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课余时间,我经常帮助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耐心给他们讲解,让他们能尽快理解和掌握学习过的知识。在家长的带领下曾多次去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为灾区人民积极捐款献爱心。我参加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获得小学A组一等奖;青岛海洋创新中小学生诗歌朗诵一等奖;青岛第六届“二中.半岛杯”中文征文大赛二等奖;青岛市北区小学生啦啦操、健身操比赛获得二等奖等多项奖……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照与认可,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br><br>

老师

青岛

学习

诗歌朗诵

刘姝睿

乐于助人

同学

表演

二等奖

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