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凤泉党支部】凤泉分公司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凤泉分公司

<p class="ql-block">  6月24日,按照公司党委工作安排,凤泉分公司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跃忠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魏涛同志视频督导会议。</p><p class="ql-block"> 会上,首先董跃忠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按照“六个方面”对照要求,深入查找短板弱项,认真总结个人工作的不足,进行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摆及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依次对他进行批评帮助。随后支委委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不深入、对防汛救灾减灾领域的复杂性缺乏必要的警惕性和鉴别力、深入一线调研不够、应急处置能力不足、制度建设不够完善等方面,在班子成员间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提出的很多问题很具体、很现实、也很尖锐。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勉励,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增加了工作的凝聚力。随后,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小组成员对照六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讲对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产生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p> <p class="ql-block">  随后,公司督导组魏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凤泉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的质量和效果能够达到预期,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p><p class="ql-block"> 分公司支部书记董跃忠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凤泉分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钉钉子的主,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减灾工作。(王凤丹)</p>

自我批评

凤泉

组织生活

党支部

批评

董跃忠

对照检查

减灾

深入

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