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者的足迹

晓玲

<p class="ql-block">为期两个月的快乐摄影读书会手机后期班即将结束,二个月的时间,在人生的长河中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然而这两个月我过得充实、开心又难忘!</p><p class="ql-block">从一张好照片的标准,到三大软件的熟悉使用;从修图的底层逻辑,到直方图,色彩知识及曲线的运用;从四种不同类型的照片修调,到六种不同风格的认知;知识极为丰富而全面,提升了我们的摄影后期知识、技能与审美观,培养了每一次后期制作前的审视图片、构思目标与实际操作的良好习惯,后期水平开始日益见长!</p><p class="ql-block">记得多少回,美篇中的美友虔诚的问我,你的照片都是在哪里拍摄的,太美了,我也想去那里!我笑答:我是学员,这是我们快乐摄影读书会学习的课题,精彩吧,欢迎你来加入,来见证!我昨天无意中看到了我去年发过的美篇,文章、照片正是记载了曾经参加的手机后期学习,阅读超3000多,点赞165,这是意料之外的!只能说明:老师在课题研究上是尤为下功夫的,精湛而知识点满满!其二,快乐摄影读书会真的是培养摄影人才的大摇篮!这里的教育奉行的是“保姆式的培训”,这里的老师都是将教育当作事业来事必躬亲、无私奉献的!最令人感动的是每天早上、晚上都有老师亲临指导、一对一的指点迷津,原来号称凌犀利的老师,并不犀利,更多的是:以文字、图片、语音、小视频,极尽所能的帮助学员们理解、消化知识,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技能。有时候一个晚上都要点评102张图片,学员们都钦佩的夸老师是机器人中的战斗机!见证其技艺高超、精湛!</p><p class="ql-block">我们这些学员都是奔六、奔七、奔八的人了,最高龄的大姐姐都86岁了,然而在快乐摄影读书会的培养下,“茁壮成长”,在诗情画意里“妙笔生花”,体现出他(她)们的自我价值,一批批作品脱颖而出,一个个优秀者荣登榜首获奖!</p><p class="ql-block">鹰🦅扶摇直上云霄,才能翱翔蓝天;水,凭借顽强毅力,才能滴水穿石;铁,在熊熊烈火中,才能百炼成钢!</p><p class="ql-block">借此机会衷心致谢可敬可佩的老师们、认真负责的班长、班委们、以及相互帮助、提携的学员们,尤其是始终陪伴我、理解我,鼓励我、懂我的亲朋好友们!是你们的鼓励、鞭策我不断奋进!</p><p class="ql-block">我谨以二个月来的作业,以视频为形式做一个尚不完美的汇报,路漫漫其修远兮,追梦者的足迹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后语:去吧、去吧,不断追你的梦!</p><p class="ql-block">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是英雄!</p> <p class="ql-block">晓玲习作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