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替我给你答案》 曾内永

曾内永的诗和远方

<p class="ql-block">《时间会替我给你答案》</p><p class="ql-block"> 词/曾内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花时间忘记从前</p><p class="ql-block">我们花时间规划未来</p><p class="ql-block">时间总是沉默不言</p><p class="ql-block">却让一切慢慢清晰可见</p> <p class="ql-block">想陪你去看天高地远</p><p class="ql-block">想陪你直到海枯石烂</p><p class="ql-block">我不顾一切的勇敢</p><p class="ql-block">只是不想你成为我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我们且往前看</p><p class="ql-block">不纠结那些誓言</p><p class="ql-block">时间会替我给你答案</p><p class="ql-block">那时候你就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是有多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们携手相伴</p><p class="ql-block">不在乎路途漫漫</p><p class="ql-block">时间会替我给你答案</p><p class="ql-block">走遍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28日晚23:50于会泽县以礼社区</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29日上午7:56补充于会泽县以礼大道延长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