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姐妹共同喜提“阳阳”!

Anita(川上)

<p class="ql-block">我们姐妹连同家属差不多30多人欢聚一起,为好朋友庆生!在party之前,我在医院工作的朋友发贴告诫大家,目前美国感染奥米克隆的发病率又飙升了,这个警示并没有引起我的重视。说实在的,三年的反反复复,又打了三次疫苗,再加上生活在美国,对这个病毒已经失去了关注兴趣😂😂</p> <p class="ql-block">Party 结束后二天,我们大家还沉浸在对party 的回味中,我开始感觉嗓子嘶哑,有痰,我先生也有同样感觉。我们都没在意,该去体育馆去体育馆,该干啥干啥……但是症状发展很快,上午只是嗓子异样,晚上感觉很不对劲了,嗓子痛,全身酸痛,这下子才意识到是不是中奖了……</p> <p class="ql-block">微信一问,才知道不止我们两个人,同时出现症状的巳经不下十人了……紧跟着陆陆续续有症状的人越来越多……20多人!</p> <p class="ql-block">发病的姐妹们症状大同小异,有发烧的,有不发烧的,腹泄的有两个人。我们共同的症状:嗓子痛,身上肌肉酸痛,咳嗽!表现程度有轻有重,但是再重,也就是流感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先生,都不发烧。我们随时随地都在测体温,血氧饱和度,心率血压,我们俩都正常!就是嗓子痛,很痛,痛的我开始怀疑人生!身上的酸痛无力,第二,三天比较明显……姐妹们在群里互相交流着症状,互相介绍什么药对缓解症状比较明显,大家相互安慰,鼓励,暂时没症状的姐妹给症状比较严重的姐妹上门服务送温暖(这上门送温暖的姐妹后来也发病了)……大家在群里幽默风趣,让我觉得和姐妹们一起生病都是一种快乐!这友情弥足珍贵!</p> <p class="ql-block">症状第三天,我们两次自测强阳性,于是打电话给家庭医生,诊所接到电话,医生立马联线视频会诊了我和先生。当时是第三天,我症状已经开始缓解,我先生的主要问题就是嗓子痛,吞咽都痛苦不堪。医生一听,立马开了处方新冠特效药,我们问了一下特效药的具体作用,副作用,医生如实作答!我们权衡利弊,决定不用!因为我们的所有症状都是上呼吸道感染,没有下呼吸道的问题。医生改处方把特效药改为激素和阿奇霉素。并推荐一些非处方药,告知所有症状,非处方药就可以搞定,5天症状会基本消失!</p> <p class="ql-block">现在美国感染了,是不用隔离。我去加油站给车加了个油,然后去超市的药店取医生开的处方药。我戴了双层口罩,在排队拿药时,发现前面排着的白头发妇女也是双层口罩,严重怀疑她会不会和我一样在病中😂,现在室外每天摄氏35度以上,美国人很少有人戴口罩的😂</p> <p class="ql-block">必须强调说一下,医生开的药,我们都没有用,但是会诊了医生,心里踏实,是一种心理治疗。我们所做的就是,见招拆招,身上酸痛无力,用泰诺,嗓子痛,用含片,淡盐水嗽口,我有两天还口抿40度的酒两次,咳嗽用化痰润肺止咳糖浆(一定要用化痰的,这个非常重要)!我们所用的药全是非处方药!</p> <p class="ql-block">一周,时间很快,姐妹们一起生病一起扛!我的心情一直很轻松。目前我们姐妹们都基本恢复了正常!我和我先生第五天就基本恢复正常了!</p><p class="ql-block">这次生病的姐妹中有打过疫苗三次,四次的。我之前在纠结要不要打第四针,这一折腾,不用了!和我们密切接触一起party,没有感染发病的姐妹,都是前段时间得过的,还有就是真的抵抗力超级强大的人。我希望我们姐妹这次一起喜提“阳阳”,实现了集体免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