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一棵树】

艨子(济南)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我长出无数的枝叶</p><p class="ql-block">还有笔直的树干,但我不仅是一颗树</p><p class="ql-block">我也是春天里,善良的花</p><p class="ql-block">花香在我的周围,无论是白天或是黑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花香是树的手臂,在夏天里为小树</p><p class="ql-block">遮挡着狂风、暴雨</p><p class="ql-block">花香流淌着,凝结沙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学校的学子,以及我忠诚的徒弟</p><p class="ql-block">在明年的春天,脚下会是坚实的大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承受过善良的花香,也成为一棵树</p><p class="ql-block">枝干生长、长大,全身都枝叶茂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