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撕心裂肺

韩若冰

<p class="ql-block">清晨有些凉,清冽微风拂面,捎来一阵扑鼻的花香,甜甜的味道,带着几许醉人肠的熏然,那落落的几片树叶夹含着初夏的气息,引人遐思。初夏是一个忆起回忆的季节,也是令人伤感的季节,我们的情绪总随着季节的轮回,起起伏伏,做到心如花,静若柳,心绪慌乱的生活。</p><p class="ql-block">闲暇之余,放一杯香茗,播放一首婉转如绵的歌曲,以夏风为笔墨,以回忆为信纸,让自我心如素简,书写青青陌上桑的花田。琉璃阑珊,如同泡沫,那是我遗落的忧伤,那是我写下的故事,那是我笔下的念想。可知,笔下的故事有太多遗憾,有太多荒凉,有太多错过,让我无法写下结局。</p><p class="ql-block">心中总有一个人,不管走得多远,可是当再次回首,原先你还在那里,未曾走远。你是温暖的弦,暖在我的心,我是绽放的蕊,为你盛开蔓延,温暖得纯粹,无须掺合杂质,就这样牵手走完一生。但时光拆散了小小的愿望,把你隔在天涯,把我隔在海角,你看见我,我看见你,只能念着那禁忌的名字。</p> <p class="ql-block">渴望有那么一天,等我回来后,你能再次主动和我联系,即使只是寒暄;渴望有那么一天,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你能即刻来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p><p class="ql-block">欢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我的另一种寂寞。</p><p class="ql-block">没有谁能够一直等你,攒够失望的人自然会放手,爱是积累来的,爱也是。</p><p class="ql-block">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敢再看天。</p><p class="ql-block">梦回长亭,一场空,佳人何处寻芳踪。九转回廊,多情伤,残宣入卷指尤凉。</p><p class="ql-block">明明心事重重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样貌,是想找人说,只是怕没人懂。</p><p class="ql-block">明明已经错过你,但我却还在想念你。当我想念你的时候,但我能再拥有你。</p><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感情并不牢靠,可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p><p class="ql-block">还总认为自我做得够好,在自己眼里,这是爱;在对方眼里,这是烦;在别人眼里,这是贱。</p><p class="ql-block">那场雨美得催人泪下。雨的离去也是意味着,我们该结束了!</p><p class="ql-block">难过的时候,原谅自我,只是一个人而已,没有必要把自我看的这么坚可摧。</p><p class="ql-block">想念一种钻心痛的东西,它会让你体味到疼到骨子里心碎的感觉。在以后无数孤单的日夜里,有些人有些事会静静躺在你的心底,在你任何感情的涟漪里,唤起心碎的痛。</p><p class="ql-block">与寂寞同眠,与孤独共枕,远听风雨,满心伤痛。</p><p class="ql-block">太过在乎,反而是一种错。我又在掩饰寂寞,心为什么还痛着。大概因为他喜欢别人而我怎么做都没用,为什么没人理解我、我也想要人疼,想要人爱。我的语言过于苍白、心却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心疼。没有做完的梦最伤,没有走到尽头的爱最痛!</p> <p class="ql-block">心痛的时候才明白温暖已经慢慢离开心扉,才明白以往就是那么的美过去就是那么的醉。当感觉已经像初始一样的充满欣喜和陶醉,当感觉像云朵一样的随着风儿自然飘飞。就明白温暖美丽已经慢慢的随着时间而淡散,就明白温暖美丽终会渐渐的从身边消失而远去。因为温暖就是一种真实的体验,因为美丽就是一种纯纯的情感。</p><p class="ql-block">淡淡的把心回归自然,忧愁烦恼转眼都成云和烟,心归自然一切自然而新鲜,一切简单而淡然,初心就是一种自然的感觉,只要坚持初心生命就会向暖向善。只要把一切都看得简单而自然,生命就会坚持微笑!</p><p class="ql-block">时光已把这个梦弄得支离破碎,而是岁月是一朵两生花开,你凋零,我盛开,你离开,我等待,你来,我老。当你明白心意时,你说我们能够试试,我的心如蝴蝶翩翩起舞,像吃了蜜糖的小丫头,当我明白一切时,我会选择默默离开。</p><p class="ql-block">你是否有一段稚嫩却深刻的感情,是分手拆散了这份真挚的情感,是因为太小所以喜欢得太短暂,还是因为根本懂而无意伤害,当初牵着的手如今握紧了谁,是年华未苍老,还是我们懂得把握。</p><p class="ql-block">很多事在经意之间发生了改变,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还是情感变了?我们明明这么远,那么近,却始终打开陌生后面的薄沙,是忘记,还是始终能原谅。彼此的也许,是我错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