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世敏的美篇

邓世敏

<p class="ql-block">我为什么要入党:</p><p class="ql-block"> 邓世敏 2021.04.27</p><p class="ql-block"> 《有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p><p class="ql-block">党是光,是热能,是力量!</p><p class="ql-block">党是雨露,是希望,是舵手!</p><p class="ql-block">党是怀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p><p class="ql-block">都想要努力靠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她总在人民需要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英勇向前,挥洒热血,播种信念!</p><p class="ql-block">我已经记不起从什么时候开始,</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就开始慢慢的向党靠拢。</p><p class="ql-block">或许是从聆听到:</p><p class="ql-block">《东方红》</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p class="ql-block">的歌声起…</p><p class="ql-block">或许是从荧幕上:</p><p class="ql-block">看到;江姐,王成,等英雄人物形象起…</p><p class="ql-block">或许是从雷锋,王杰,焦裕禄</p><p class="ql-block">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起…</p><p class="ql-block">或许是从看到伟大祖国日异繁荣强大,</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成就是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起…</p><p class="ql-block">就有一种信念开始在心里萌动发芽,</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p><p class="ql-block">我要入党是因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共产主义而奋斗!</p><p class="ql-block">我要入党是因为:</p><p class="ql-block">我要为党努力工作!</p><p class="ql-block">我要入党是因为:</p><p class="ql-block">我要为群众服务!</p><p class="ql-block">我要入党是因为:</p><p class="ql-block">我要成为一名工人阶级先进分子!</p><p class="ql-block">我要入党是因为:</p><p class="ql-block">我要在群众中起先锋模范作用!</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顺着心中信念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学习党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革命先烈精神,</p><p class="ql-block">在工作中严格地要求自己,</p><p class="ql-block">我努力地工作着,勤奋地学习着,</p><p class="ql-block">终于在一九八四年四月二十七日,</p><p class="ql-block">我高举起了右手紧握着拳头,</p><p class="ql-block">站在鲜红党旗前郑重宣誓;</p><p class="ql-block">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p><p class="ql-block">永不叛党。</p><p class="ql-block">如今三十七个春秋过去了</p><p class="ql-block">但始终记得:</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p><p class="ql-block">我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p><p class="ql-block">我认真努力学习党历,党章,学习党的一系列文件,</p><p class="ql-block">我愿随时传送党的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p><p class="ql-block">我虽然身体有恙但我一定努力做到,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学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会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和地方,</p><p class="ql-block">发点点余光余热以至献出余生。</p><p class="ql-block">我有幸喜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喜之时!</p><p class="ql-block">倍感党的温暖!倍感骄傲自豪!</p><p class="ql-block">我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我敬爱的党,百年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