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赋能日记288篇🗼不舍

母婴销售培训推广☞艳波

<p class="ql-block">时间有时就像光,稍顺即逝,</p><p class="ql-block">时间有时就像流水,绵延不断,</p><p class="ql-block">时间的快慢并不取决于时间,而取决于我们对生活的态度及内心的感受值,</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已走过21天,这21天,有激动,有迷茫,有担忧,有感动有不舍,有今天的回味无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21天前,我像打开盲盒一样拿过来小组名单,感觉自己像中了大奖的,每一位伙伴的能量圈,都可以来说是爆棚的,每一位书友都是优秀中的精英是我特别想接近,又不善于链接的我,不知如何去链接表达,此刻走进这个高能量圈子氛围时,我让自己放下了一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1天中,在期待中开始了共读,一种模糊的感受,总感觉大家没有尽兴,没有放开,这种感觉伴随着我的共读,直到那一天,晓平的敞开,立秀的畅聊,晓丹的落地,嘉薇妈妈的践行,让我自己有了更多的感受和感悟,</p><p class="ql-block">用在艾绘习的话讲这是卡点,也是突破点啊,在那一天我在思考我自己要怎样去做,我怎样去突破,最终答案,做最真实的自己啊!这样我们才能更近,</p><p class="ql-block">感谢立秀,我越来越依赖你……</p> <p class="ql-block">21天后,当说到共读复盘时,那一刻,我真的不舍,喜欢上了这里的氛围,立秀的底层思考逻辑,晓平的敞开思维,帅到爆的文采,晓丹每天的点睛之笔,嘉薇妈妈的落地践行,大家敞开心菲畅聊,聊自己,聊家庭,聊孩子,聊生活</p><p class="ql-block">可以放下自己的一切,那一刻好轻松,没有任何的压力和芥蒂,让我在共读营有了新的突破和成长,有深深的诱惑力,只要工作闲下来就想来群里看看!</p> <p class="ql-block">不舍那份坦诚之言…</p><p class="ql-block">不舍那份书友之意…</p><p class="ql-block">不舍那份畅聊之情…</p><p class="ql-block">不舍那份再续之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