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眼中的我

王沛玉

<p class="ql-block">  十二月的海南依然艳阳高照,今日,也终于把这些记完了!这是孩子们和老师之间最珍贵的情义,也是新课标后核心素养的落成果实,算是一点心得吧,乐于跟大家一起分享!</p> <p class="ql-block">2022八班班长龙丁贵-----从初一开始,我们,就已经听说过您,王老师的大名了!听说,您特严格,这一点,在我们当时锻炼时看到你拿着戒尺追赶督促学长学姐们跑步的时候就深深体现出来了。当时啊,一听说您未来会教导我们,一片片惊呼声传出,心底里,都悄悄的许着碰不上的愿呢[呲牙]可是,偏偏,我们就是这么“幸运”的遇到了你,玉姐,你顶着极大的压力教会我们一招一式,不仅关心着我们的身体,更在乎我们的心理,你以独特的鼓励、“嘲弄”的语言,虏获了同学们的喜爱与尊重,你那低马尾,运动服,乐于奉献,和蔼可亲的形象相信同学们早已刻在心里(虽然你说的话渐渐模糊),感谢您的陪伴,带我们初步领略保持恒心与坚持的真谛[社会社会]</p> <p class="ql-block">林林总总的教学过程,得到了孩子们的认可,得到了代课老师和班主任的认可,一切值得!</p> <p class="ql-block">王蕊琪----这些天以来感谢您对我们的帮助。没有你我可能达不到50分。在这个过程中,我很痛苦每次坚持不住时,你就会给我一个甜枣,一个鼓励。让我坚持下去,让我完成蜕变我真的很谢谢你。以前的我从没想过能考50分,当我考到50分时我真的很高兴。这份高兴是你带给我的。爱你哟亲爱的玉姐😘😘😘</p> <p class="ql-block">张艺加-----感谢玉姐这一年来对的教导。这一年下来您不断磨炼我的身体,即使每次都很累,但每次最期待的就是体育课。感谢您让我在每一次测试都能超越自己,让我在中考体育里取得优越的成绩。这一年下来,您被我们闹,跟我们笑,晚修给我们煮梨水和罗汉果水喝,给我们吃橘子,吃苹果,吃糖果,为我们解答体育上都问题和体育外的问题,原来数学真的可以是体育老师教的。您真的是我遇到最好的老师,非常感谢、感恩您,我的体育老师。</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玉姐,我们相识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匆匆而过的一年时光,在漫漫人生中如流水般逝去,如此短暂,如此急促,每当想起您,我的耳边就会响起急促的跑步声和同学们的喘息声。也许将来我们彼此都记不住对方,但您在烈日下训练我们的身影,在操场上吹口哨的声音,都是真实存在的。不管怎样,那淡淡的身影,那嘹亮的哨声,一定会在我心里留下一个永久的印象。谢谢您,让我学会了坚持不懈,停止抱怨,认清差距,勇敢果断,用身体去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认识了严格的您,认识了坚持的您,认识了柔情的您,认识了幽默的您,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我,性格上的变化,骨子里的韧性,keep软件上半年里周末打卡的134.39公里,牛B的我,谢谢您!</p> <p class="ql-block">  我永远记得,测试刚完,在哪个拥挤的人群中,欲哭无泪,深受打击,面无表情,不知东西,突然不知道从那个地方冒出来的您,塞给我一个皱巴巴的纸条,漏出熟悉的娟秀字迹:相信自己,相信玉姐,你将来是满分宝宝!那瞬间我突然猛吸口气,活了过来!</p> <p class="ql-block">  您总是用红包🧧当堂来刺激我们,虽然红包很小,有时候会让我不屑一顾,但是为了让您开心,我每次很配合的去完成。</p><p class="ql-block"> ——批语,臭小子,我带那么多班,要是红包很大,那我不得破产咯!</p> <p class="ql-block">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小透明,是您关怀、表扬、鼓励、笑容、纸条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您用语言、表情和实际行动,诠释给我什么叫信心,什么叫有底气的自信,谢谢您让小通明不再透明,让小透明变得脚踏实地的努力!</p> <p class="ql-block">  第二次课,您就叫出我的名字,我很惊讶,后来您跟我说:我很特别,其他人的名字,您都是五节课后才能记得住。谢谢您让我如此特别,努力满分是对您特别的回报!</p> <p class="ql-block">玉姐,其实您不像姐姐,更像妈妈,有时候课堂上强调的重点,反复说反复说,有点啰嗦,可是现在我居然想念这种啰嗦了。</p><p class="ql-block">批语——😂😂😂小孩子,如果不是我的碎碎念,你们能考出这么好的成绩么?想念我就回来看。</p> <p class="ql-block">  教了这么多年体育,这不是感情最深的一届,但却是感触最深的一届!</p> <p class="ql-block">  现在回想,一线教学站位的高度和教学目光精准,除了个人天赋,自我追求,也与长期在一线与各方面层次的学生相爱相杀有关,往往就是那么几个年少轻狂、翻白眼给你,或者整天跟在你屁股后面的FANS,活生生把体育老师的水平提升了几个档次,没办法,遭受过学生的蹂躏和毒打,必会进步。一起加油吧!</p> <p class="ql-block">  太多的文字(是哪个语文老师教出来的,谢谢她)让玉姐觉得自己还有铁血硬汉的另一面,柔情似水,角色多变,突然有点无所适从,不知所措。在一起的时光不多,但是能让你们记忆深刻,玉姐觉得体育老师自己当的真好,感谢你们让我带领,去领略体育的魅力,和你们一起沉浸和享受的过程很美好。</p><p class="ql-block"> 第一次看到你们文字的表达,感动、感激又感恩,感谢遇见,感谢陪伴,感谢配合,感谢相知,一起完成初三这一年,以上献给自己上一届学生2022届,勉励自己,想念你们!</p>

玉姐

我们

体育老师

感谢

谢谢您

体育

感谢您

红包

你们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