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手握着昨天 一手握着今日

美洋洋

<p class="ql-block">夏天到了,跟发小相约一起去郊游。卫平开车带我们来到郊外,一块欣赏起那大自然的美丽。天蓝蓝的,云淡淡的,河水清清的,小草和大树都长得葱葱茏茏。</p><p class="ql-block">这么美的景色怎么可以错过喜欢拍照的我们 ,于是拍照模式开启了……跟发小拍照累了,吃点东西,然后商量一起去下一个拍照点。我们拿着拍照的装备,去了另一个地方,野鸭子在湖里自由自在的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喜欢钓鱼的人在安静的垂钓,而我们却是在美景的趋势下继续拍着照,一会儿你给我拍,一会儿合拍,一会儿自拍,就这样相互转换着照片中的人物。</p><p class="ql-block">不知玩了多久,因我中午有事,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卫平把我送到了目的地,在回去的路上还在商议下次的聚会的地方。快乐的半天过去了,从这次郊游之后,知道了大自然的美,我们都变成了爱观察的孩子。下一次郊游,你愿意跟着我们一起去吗?</p> <p class="ql-block">来到郊外,发小便欣赏起那大自然的美丽。天蓝蓝的,云淡淡的,河水清清的,小草和大树都长得葱葱茏茏。</p> <p class="ql-block">回想着当点点梨花落在身旁,当丝丝细雨滴在脸颊,当瑟瑟秋风拂进发丝,当片片雪花飘进眼帘,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个春夏秋冬,人到中年,我才懂得我的一切和你息息相关,我早已离不开你……”一段描述“发小”的文字,不止一次使我心生感动、让我懂得:世界上有这样一种伴侣,无论相距再远,无论多久不见,都可以彼此陪伴,一直到老往。</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是“发小”。</p> <p class="ql-block">拍照花絮</p> <p class="ql-block">尽管岁月的风霜已经悄悄地爬上我们的眼角,满头的青丝已有少许的白发!可岁月的积淀,让我们有着更加丰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磨砺,让我们有着更加沉稳的人生态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