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诵读

鹰击长空(蒋继雄)

<p class="ql-block">作者:阿紫</p><p class="ql-block">诵读:蒋继雄</p> <p class="ql-block">等我老了</p><p class="ql-block">会住到有青石板路的古镇</p><p class="ql-block">会有一条狗儿</p><p class="ql-block">陪我渐渐枯萎的光阴</p><p class="ql-block">我的头顶</p><p class="ql-block">会有一只小鸟</p><p class="ql-block">替我叫醒剩下的清晨</p><p class="ql-block">我的身后</p><p class="ql-block">会有一抹晚霞</p><p class="ql-block">替我关上黄昏的木门</p><p class="ql-block">我也许</p><p class="ql-block">会老的走不动路</p><p class="ql-block">只能用一把拐杖</p><p class="ql-block">拄望</p><p class="ql-block">迎来送往的烟云</p><p class="ql-block">但我还会在床头</p><p class="ql-block">放上一本发黄的诗集</p><p class="ql-block">还会在昏黄的灯下</p><p class="ql-block">用颤抖的手指</p><p class="ql-block">抚摸</p><p class="ql-block">一行一行青春</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网络,致谢原创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