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爱(歌词)

麦 冬

<p class="ql-block">望着午夜黑黑的窗外</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充满了悲哀</p><p class="ql-block">为你我付出了全部的爱</p><p class="ql-block">你却始终不肯把心敞开</p> <p class="ql-block">总感觉自己像个备胎</p><p class="ql-block">而你更像摇晃的钟摆</p><p class="ql-block">在爱不爱之间左右徘徊</p><p class="ql-block">让我饱受煎熬倍感无奈</p> <p class="ql-block">要爱你就好好爱</p><p class="ql-block">不要对我忽冷忽热</p><p class="ql-block">不要对我不理不睬</p><p class="ql-block">爱是平等的对待</p><p class="ql-block">不是一个人在岸上欢笑</p><p class="ql-block">另一个人挣扎在苦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爱你就好好爱</p><p class="ql-block">拿出你的真心来</p><p class="ql-block">让我听到你的表白</p><p class="ql-block">爱是相互的关怀</p><p class="ql-block">是你送我一生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我还你一世春暖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