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行,阅读助成长 靖边六小四(1)课外阅读

风潇潇

<h3>  书, 小小的纸墨空间里蕴藏着大千世界:沧海桑田的变迁,改朝换代的兴衰,大自然界的神秘,迁客观存在骚人的情愫,成功者的血泪、失败者的昂扬……走进书的世界,便像经历了另一番人生,品尝了另一番苦乐,体味了另一层的人生思索。</h3> <h3>  瞧!👇这是我们班的书柜,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书柜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书📖一有空我们就喜欢去翻翻看看。</h3> <h3>  孩子们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方式的读书。</h3> <h3>  每时每刻都与书为友!</h3> <h3>  读书是我最快乐的事!</h3> <h3>  这是我读过的书。</h3> <h3>  一有时间,不忘记看会儿书。</h3> <h3>  作业写完了,小看一会儿。</h3> <h3>  每天我都有看书的时间。</h3> <h3>  我和我的书。</h3> <h3>  看书着,快乐着。</h3> <h3>  我和故事大王在一起。</h3> <h3>  读书就是一种享受。</h3> <h3>  这些书我都看过了</h3> <h3>  妈妈陪我看书,我们都在学习!</h3> <h3>  看书不分地方,有时间就看。</h3> <h3>  喜欢看书,更喜欢和妈妈一起读。</h3> <h3>  这就是我看书的方式。</h3> <h3>  在家读书,在书店我也喜欢看书。</h3> <h3>  故事书是我的最爱 。</h3> <h3>  这样看书也不错吧!</h3> <h3>  看我喜欢看的书。</h3> <h3>  我看书着 我快乐着。</h3> <h3>  一本好书和朋友一起分享。</h3> <h3>  读书一刻也没有停止。</h3> <h3>  有妈妈陪我看书,我读书更高兴!</h3> <h3>  我和故事一刻也分不开。</h3> <h3>  家长重视和参与陪读 ,孩子们读书读得更起劲!</h3> <h3>  爸爸、妈妈加入读书行列,我有地方分享我的故事了。</h3> <h3>  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书卷中的意念像一股无形的动力,影响你的思想和心态。书乡浸淫日久,则心胸玲珑,见识广阔,自然语言有味,气质高雅,此书卷气也。每天的亲子共读给我们带来了快乐!</h3> <h3>  我和读书比高低。</h3> <h3>  这些都是我读过的书。</h3> <h3>  我和我的书。</h3> <h3>  一本书像一艘小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读书可以充实我们的思想,可以丰富我们的情感,可以教给我们本领,可以纠正我们的过失,在书籍中,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原本是如此地美好! 《昆虫记》我们读故事,记录虫子的世界。 </h3> <h3>  这是我们的昆虫记名片。</h3> <h3>  读《昆虫记》画昆虫画、记录昆虫特点我们更喜欢。</h3> <h3>  世界读书日我们这样做了。</h3> <h3>记住了世界读书日,走上了读书之路。</h3> <h3>读书日我了解这些。</h3> <h3>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阅读质量,老师们总是认真的指导,你瞧,孩子们的手抄报就是他们的见证!</h3> <h3>《三十六计》手抄报。</h3> <h3>  《三十六计》中我了解了这些。</h3> <h3>  读《三十六计》离不开记录故事情节。</h3> <h3>  读《三十六计》离不开摘抄要点内容。</h3> <h3>  《三十六计》看在眼里记在心中。</h3> <h3>  寓言故事是我们的最爱!</h3> <h3>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阅读质量,老师们总是认真的指导,你瞧,一篇篇读书心得不忘记分享!</h3> <h3>读书快乐,分享更快!</h3> <h3>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h3> <h3>读故事我们喜欢,分享故事我们更乐意!</h3> <h3>精彩故事的瞬间,我们体会到了故事的有趣。</h3> <h3>  微信打卡是督促我们读书最好的办法。</h3> <h3>  古人云:&quot;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quot;其实,对于任何人而言,阅读最大的好处在于:它让求知的人从中获知,让无知的人变得有知。今天,我们的阅读展示不仅是对本学期阅读成果的汇报,更是我们暑期阅读的一个起点,让我们一起傲游在书的海洋中,浸润我们的心灵吧。</h3>

读书

看书

我们

三十六计

喜欢

故事

阅读

昆虫记

分享

快乐